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Voelkel 生活誌/Demeter農業介紹:輪作&堆肥

Voelkel生機胡蘿蔔-符合當地、當季的Demeter高品質認證

2019/11/14

驅車前往溫德蘭Wendland,反覆穿梭在森林、田野間,你將看到每塊田地上都有木製Voelkel標示:象徵這些蔬菜水果都是由Voelkel耕種的,而這些美麗的木板標示都是由溫德蘭當地的一位農夫製作的,讓遠從各地而來的朋友們看到Voelkel多樣的水果和蔬菜,被使用在美味可口的果汁中。 

種植當地的蔬果一直被視為Voelkel的重要任務,對我們而言相當重要!延續傳承的企業理念,Voelkel蔬果汁的原料大多使用當地、當季的Demeter蔬果,這是我們提供最佳產品品質和堅持永續發展的承諾。

Voelkel鮮榨胡蘿蔔原汁,即是溫德蘭當地現採、擁有無種子抗性的Demeter高品質。

為什麼Voelkel重視當地購買的水果和蔬菜?

  1. 在田間完熟的水果和蔬菜,其富含更多的植化素和維生素。
  2. 「自然熟成的過程」更清新芳香——這就是水果的特殊奧秘之處。
  3. 選擇當地蔬果,提高採購時的透明度。
  4. 降低運輸成本,減少噪音、污垢和廢氣排放,保護生態環境。
  5. 季節性農業可促進當地就業率。
  6. 果蔬種植農場作為特色文化景觀,別具意義!
  7. 時令水果和蔬菜將我們人類與季節的節奏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

 

Graeflich Bernstorff 公司

1694年,當時Andreas Gottlieb v. Bernstorff Gartow 莊園擁有24個村莊,涵蓋5700公頃的森林,南部只有廣闊的石南花海、沙丘和大沼澤。馮·伯恩斯托夫Von Bernstorff修建了大溝渠並實施土壤改良措施,創造了經營農業經營的先決條件,直至今天這仍然是伯爵莊園的核心。

 * 1970年代,「戈萊本抵抗運動」的標誌在全國廣為人知,當時老伯爵Andreas Graf von Bernstorff生機會將他的土地以數百萬美元的價格賣給核工業公司,但他放棄了!依循家族傳統,他認為不該將土地變賣給被那些根本錯誤的人,把土地作為核工業發展的規劃。七年前,老伯爵已經將業務交給了他的兒子 Fried。

繼父親之後,弗里德·馮·伯恩斯托夫Fried von Bernstorff懷著熱情和新想法,倡導農業各方面的推動,他的目標是:讓生物多樣性、土壤、水和氣候環境保護等各個面向能永續發展!為此,他的農場也完全轉變為Demeter品質。

 多年來,我們一直是以馮·伯恩斯托夫的Demeter胡蘿蔔,作為Voelkel蔬菜汁的原料。

照片中,呈現著我們正位在Demeter胡蘿蔔的收割現場。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到:新鮮現榨的胡蘿蔔汁——胡蘿蔔直接從田間採摘→清潔和壓榨→裝入瓶中。此時此刻,Voelkel胡蘿蔔原汁正在裝瓶、封箱,很快就會出現在您附近的生機食品商店架上、或是網路上。趕快帶一瓶Voelkel 胡蘿蔔原汁回家品嚐看看吧!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