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關於維可

始於1936年的天然果汁

創始人卡爾Karl 與瑪格麗特.維可Margret Voelkel 信奉德國青年運動的精神:擺脫社會束縛,回歸自然與自由。於是,他們在德國-佩維斯特,一座位於北德國溫德蘭的村莊果園開始,根據人智學的原理在果園裡種植蘋果、梨子、櫻桃、草莓和黑醋栗,並透過這樣的方式,為Voelkel維可奠定了八十多年來生機互動農法的哲學基礎:以謹慎的自然活力生機栽培法,維持和保護自然生態的平衡,並以此作為Voelkel經營理念。

幾年後,卡爾和瑪格麗特.維可帶著一款移動式榨汁機「Mostmax」展開了旅行,每當他們經過一個村莊,便會將當地居民的水果壓榨成美味的果汁。長期以來,這些果汁受到廣大居民的喜愛與熱烈迴響,1936年,兩人決定在德國赫貝克的山腳下建立第一家蘋果釀酒廠;1940年代中期,由第二代接班人哈爾姆.維可Harm Voelkel 接手,延續生產天然果汁的初衷,將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製作成果汁,也將Voelkel維可公司版圖擴大至全德國。

在第三代接班人史蒂芬.維可Stefan Voelkel 的領導下,果汁壓榨及保存技術皆有了新的突破,除了保留蔬果的天然風味之外,亦提供蔬果汁更完整、豐富的營養。史蒂芬與他的團隊(包含他四個兒子)努力不斷地開發新產品,使Voelkel維可的產品更創新、豐富且多元。至今,Voelkel維可已經提供超過200種經Demeter認證和不同的生機認證產品,行銷至全世界,Voelkel維可也成為歐洲最大生機果汁的生產公司。

載入中...

生機互動農法

於1950年,Voelkel維可取得Demeter認證,是最早取得該認證的果汁工廠,可說是「專業生產Demeter生機蔬果汁」的代表。秉持著對大自然的熱愛以及對生物動力農耕法(Bio-dynamic Farming)的信念,Voelkel維可以製作果汁的豐富經驗與當地小農配合,造就出無可比擬的天然鮮純果汁。

Demeter 認證

充滿自然能量的新鮮果汁

無論您在哪裡看到Voelkel維可,都會發現我們永遠只為您生產最優質的蔬果汁!所有Voelkel蔬果汁的原料均來自於生機及生物動力栽培,因此當您喝進每一口Voelkel蔬果汁,便可從中獲得豐富、充滿活力的天然風味。

Voelkel 維可的經營理念:保持傳統並與時俱進

為了滿足未來的經濟、環境和社會要求,Voelkel家族於2011年底成立了Voelkel基金會。基金會的主要目的為促進地方及全球生機和生物動力農業發展,並將10%的公司股份提供給慈善事業。因此,喝Voelkel維可果汁,便是為生態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Voelkel 維可的堅持

  • 符合Demeter 或生機高品質的要求。
  • 自行處理原材料、現場新鮮榨汁裝瓶,絕不外購壓榨果汁。
  • 只用完熟水果及蔬菜製作100%純汁,不做濃縮果汁。
  • 使用公平貿易、非雜交種子品種、非基因改造原料。
  • 絕不添加糖、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 採用巴士德滅菌法,將新鮮果汁極短暫加熱(65~85℃),並急速冷卻入瓶,以保持果汁原味,蔬果的營養價值不易被破壞,使每一滴猶如現榨般新鮮。
  • 通過FSSC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及ISO 9001認證。
  • 環境管理符合國際標準ISO 14001、ISO 50001規範。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