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Voelkel 基金會

Voelkel 基金會

在公司成立75週年之際,Voelkel家族坐下來討論公司如何繼續發展,斯蒂芬沃克爾Stefan Voelkel和他的四個成年兒子都同意經濟管理必須同時確保創業的動力和持續性,因此企業第四代考慮將重點放在高品質的生機和Demeter優質天然果汁上,並促進人與自然間的和諧相處、長期經營和管理。

該基金會的核心目標是生產生機動力果汁,這與Stefan Voelkel的核心理念息息相關:「我想完整保留祖父母和我父親的核心思想。」Voelkel基金會旨在確保公司的進一步發展,並在區域和全球範圍內推廣生機農業,將公司90%的股份流入Voelkel基金會,其餘的10%則保留用於慈善目的。而該基金會的董事會由四個兒子組成,Stefan Voelkel本人則是該基金會的董事。

我們喜歡把Voelkel基金會想像成一棵美麗的大樹,樹頂上開滿了茂密的綠葉,寬闊的樹幹根深在健康的土壤裡。如此一來,Voelkel基金會的成立將公司的所有執行政策植根於創始理念的理想價值,積極推廣區域和全球範圍內的生機農業。

成立基金會除了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更為員工提供了安全保障,並培養他們對可續性發展、生活友好的價值觀及意識,Voelkel以「人與大自然的責任」指導原則牢牢紮根於大家心中。基金會這顆美麗的大樹上,樹梢是Voelkel的指導原則,納入公司各個部門,遍及公司的各個領域,包括:產品開發、品質保證、技術、採購、物流、生產、銷售、市場營銷、會計、人事管理等。各個部門的工作配合使Voelkel樹木成長茁壯,並且成為Voelkel GmbH不斷發展成為健康的美麗大樹。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