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Demeter認證

什麼是Demeter認證?

只有根據生機互動農耕法生產的產品,並經過Demeter栽培協會嚴格把關,才能獲得此認證商標。

生機互動農耕法的精神,源自於20世紀初期,由奧地利人智學家-魯道夫・施泰納Rudolf Steiner 博士所提出,以人類、動植物、生態環境、地球運行與星辰變化等角度將農場視為一個具生命力的生機體。所有農作物在封閉的生態系統内進行栽培,栽種時所需的資源與養分皆在農場內生產,絕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和肥料;土壤培育方面,使用牛糞堆肥、綠肥作物的方式以提高土壤的肥沃度;作物栽培期間,以草藥萃取物來取代化學性殺蟲劑來維持農作物的健康;同時,所有農作物採取生物多樣性的輪作方式,提高農場的產能。

整個農場的播種和收成時間均配合天體運行、大地節氣,農作物在能量最飽滿時進行採收,以這樣的栽種方式,有助於農作物產出純天然的特色風味,並含有豐富營養。

Demeter栽培協會

Demeter栽培協會成立於80年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農業生態協會。該協會總共含括3200多個農場,相當於100,000公頃的農地。國際上,取得Demeter認證的農場遍布了全球各大洲。

Demeter栽培協會名稱取自於希臘女神狄蜜特(拉丁文:Demeter),在希臘神話中,狄蜜特掌管土壤、農業、穀物和四季,她是大地豐收的象徵,給予大地生機,並教導人類如何耕種。

Demeter認證查核及國際準則

Demeter栽培協會是國際上唯一核可的養殖協會,所有經認證的進出口農產品皆必須符合此規範。

根據歐盟生機農業的生態法規規定,所有取得Demeter認證標章的農場須由各國認證單位進行每年一次的檢查與稽核。因Demeter認證規範相當嚴格,因此經Demeter認證的產品除了具有高品質外,也是經歐盟許可唯一免驗的商品,更代表著國際間享有最高等級、富有高能量活力的生機產品。

選擇Demeter產品的優勢

國際上許多研究皆顯示,飲食中選擇Demeter認證的產品,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例如:長時間的健康問題獲得改善、身體的免疫力獲得提升等。藉由生機互動農耕法,提供人類健康的食物選擇及動物繁衍的優良環境,同時也保護著地球生態的健康!人類的栽種行為不再耗竭地力,還能提升生態的自然恢復與永久的持續發展性。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