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Voelkel 生活誌/「保護環境,從生活開始」Voelkel環保玻璃瓶

6/20 世界難民日 #Biohilft!

2021/06/20

20年前的今天意義非凡,是官方正式成立世界難民日的第一個紀念日--獻給所有被驅逐出家園並正在國外尋求庇護的人。藉著這個紀念日,我們希望能呼籲更多的民眾能關注這個話題,這個似乎已經消失在大流行周喧囂中的話題!儘管全世界仍有近 8000 萬人仍在逃亡。

 

紀念日起源於 1967 年由多國簽署的《日內瓦難民公約》,該公約成立已逾 70 年,至今仍然是保護國際難民最重要的文件,它構成了難民能有權享有社會和保護權利的基石。《日內瓦難民公約》自成立以來,為數百萬人提供了保護和庇護,同時,已有 149 個國家簽署了該公約,保障那些經常無法在其他國家獲得居留許可、不得不住在不人道的營地中的難民們保有最低權利。

 

2015年「難民危機」引發的熱議話題迅速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我們 Voelkel 不能也不想將目光從難民身上移開,那些因各種原因必須被迫背離祖國的難民們。

 

Voelkel執行長Stefan Voelkel 去年在萊斯博斯島的 Moria 難民營經歷了毀滅性火災,營地裡沒有任何理想的生活條件,當大火和冠狀病毒在營地肆虐時,情況變得更糟!當時,Stefan Voelkel便下定決心:必須採取行動,並發起了「生機幫助!」運動以集結各界生機單位的團結。 Voelkel向希臘發送了幾卡車的實物捐贈,包括10,000 箱的Voelkel果汁,兩批物資分別在11月和5月26日發出。其他公司也贊助了巧克力、餅乾、麥片棒和消毒劑,支持這項行動,例如 Ludwig、Allos、Sodasan 和 Bohlsener Mühle這些知名的生機品牌。

 

公益團體Heimatstern e.V. 的援助資源遍及非洲、希臘、羅馬尼亞或德國地區等廣泛領域,我們與Heimatstern e.V. 建立了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保證物資能有效送達那些處境似乎無望且需要食物的人們手中。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