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Voelkel 生活誌/「保護環境,從生活開始」Voelkel環保玻璃瓶

「保護環境,從生活開始」Voelkel環保玻璃瓶

2021/03/03

對我們來說,可回收的玻璃瓶是最環保的包裝

從很早以前,Voelkel就使用可重複使用的玻璃瓶作為蔬果汁包裝,儘管我們知道可以藉由多種標語讓消費者評估產品的生態足跡、提升環保意識,但對我們而言,最優先考量的一個主題應是:避免浪費。

過度、複合的包裝會產生許多垃圾,與玻璃瓶可重複利用的性質截然不同:一個玻璃瓶可以重複使用30次以上,有時甚至高達50次。即便玻璃瓶已經使用數十次以上,它的生命週期也還沒有結束!因為玻璃瓶是可回收的,所以最後一次使用完的玻璃瓶將被熔化後再形成新的瓶子,這就是我們利用環保玻璃瓶作為80%以上的產品包裝最重要的原因。

推廣燕麥奶-環保玻璃瓶包裝

這一切皆從德國的柏林和漢堡開始:我們在人潮眾多的街道上張貼許多大小海報,盡可能地將環保理念傳達給更多人。一個禮拜後,活動便獲得極大的響應,因此我們決定在科隆和萊比錫也興起一樣的活動。當然,除了海報和平面廣告外,我們秉持同樣的環保精神並積極參與社交媒體曝光,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提供環保的教育內容。接下來幾個禮拜,我們將持續準備更精彩的內容。

同時,我們利用網絡媒體的影響力來擴大活動範圍,在眾多生機商店和實體通路設有引人注目的展示位置,以便將可重複利用的想法帶到更廣泛的目標族群。

德國漢堡市的街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漢堡市Sternschanze S-Bahn的橋上我們有一個非常特殊的游擊行動:一群街頭藝術家將我們的環保主題帶入生活,活動以小規模的病毒式快速傳播。將一個巨大的白色海報掛在人潮眾多的牆面上,海報右邊展示了Voelkel燕麥奶;海報左側,懸掛了一個超大的黃色袋子——袋子中裝滿飲料紙盒——以突顯不同包裝造成的垃圾量差異,成功製造話題。

↑更多活動詳細內容可以上Youtube頻道

我們很高興環保玻璃瓶的推廣活動已經成為各大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也相信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激勵更多人對「可重複利用」的環保理念給予關注和肯定。

邀請您一起為環保行動充滿熱情!

「您可以選購一次性包裝飲料,但您有更好的選擇。」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