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Voelkel 生活誌/9月的溫德蘭Wendland

9月的溫德蘭Wendland

2020/09/23

在溫德蘭(Wendland),9月是我們最喜歡的月份之一!此時夏天還沒有結束,秋天已經悄悄地以各種顏色和溫暖光線為大自然添上新的風景。周圍的田地正忙著收割:這是胡蘿蔔和甜菜根的季節,同時,梨子和蘋果也在果園裡成熟了。

溫德蘭很安靜,農場上沒有太多熱鬧的活動:母牛在牧場上,蜜蜂嗡嗡作響,蝴蝶翩翩起舞,拖拉機不時駛過,農夫互相打招呼。

歡迎來到這裡,親自體驗大自然的舒適和愜意。

在大約100年前…瑪格麗特和卡爾出於對自由生活的強烈渴望而離開溫德蘭之前,便體驗到這裡的風貌。這些日子讓我們想起當年Karl的移動榨汁機Mostmax-德國最大的生機榨汁機,僅能將生產好的果汁送到周圍的村莊。隨著時代轉變,現在我們從世界各地獲得水果、蔬菜壓榨成美味的生機和Demeter果汁,送到世界各個角落。

一切從蘋果開始:蘋果仍是我們心中的果實
  目前,Voelkel蘋果相關的產品包括

  等44支產品。因此可以說,蘋果在我們的產品占有一席之地。

我們與自然的親近和對所有生命的責任感也將延續到企業第四代

我們對快速賺錢不感興趣,長期的合作、生產對我們來說更加重要。Voelkel根據公平貿易法和當地果農保有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使果汁保有天然良好品質。我們的果汁榨汁機技術也不斷發展、進步,為節省資源來提高產品品質生產,設備可由再生能源發電,無需基因工程便能生產製造。我們秉持保護環境的原則,拒絕所有毒物質並推廣生態、生物動力農業。日復一日,為下一代提供更好的未來。

因此當一天結束時,溫德蘭雖然安靜,我們在這裡卻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