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 AM-05 PM

聯絡電話:0800-265-899 分機826

首頁/Voelkel 生活誌/新品:咖啡師燕麥奶– 環保包裝,拿鐵的新選擇!

新品:咖啡師燕麥奶– 環保包裝,拿鐵的新選擇!

2020/10/27

「終於,能擁有環保包裝的燕麥奶了!」今年年初,Voelkel生機無麩質燕麥奶席捲市場時,便有非常良好的市場回饋:幾乎一上市,即銷售一空。我們從未想過Voelkel生機無麩質燕麥奶會這麼受歡迎,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為什麼Voelkel生機無麩質燕麥奶會深受大家的喜愛呢?最重要的關鍵:我們採用可回收的環保包裝-玻璃瓶,符合環保時代精神!此外,在研發生機無麩質燕麥奶的過程中,我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許多次的嘗試和挫敗裡,我們找到了最適合燕麥奶的成分配方,使Voelkel生機無麩質燕麥奶的口感溫和、香氣十足,且無添加任何精緻糖,仍保留發酵燕麥的清甜口感,真的十分好喝、順口!

除此之外,為了廣大的咖啡迷著想,我們不斷努力嘗試新的配方,為了提供更好的質地和口感,便有新的產品誕生:Voelkel咖啡師燕麥奶,質地更容易起泡,這系列的產品將成為瑪奇朵、拿鐵的最佳新夥伴!

載入中...

經歷很多次的失敗又重新開始,不斷重複循環之下:
我們即將推出第一支,玻璃環保瓶裝的起泡性燕麥奶

Voelkel咖啡師燕麥奶的特點為環保包裝-減少環境垃圾、易發泡特性,為每天早上需要來一杯咖啡的您,提供最理想的新選擇!我們很開心地告訴您這個好消息,拿鐵迷們都非常喜愛Voelkel咖啡師燕麥奶,因為對他們來說,他們終於有全素、不含乳糖的替代品,而且Voelkel咖啡師燕麥奶的起泡性更穩定,口感更濃醇好喝,飲用同時,可回收的環保玻璃瓶也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過去八十多年來,Voelkel對於新鮮蔬果汁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現在我們更為「做出高品質的植物奶」感到自豪。藉著這個機會,我們想告訴大家:Voelkel維可已經準備好了,在產品架上,您將有更多的選擇!一起來搶購Voelkel生機無麩質燕麥奶吧!

堅持高品質,

每一滴猶如鮮榨!

Voelkel台灣總代理機本生活O'Life

© Voelkel  2020